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食药监局组织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汇报会暨食药监管开放日活动
2018/6/26 14:35:23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汇报暨食药监管开放日活动。市人大人代联委主任姚新和、市提案委副主任王丛中以及来自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药品生产企业、食品经营企业、街道办和法院等部门的3名市人大代表和6名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刘宝萍、张庆科和相关业务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18年,市食药监局承办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21件,其中主办9件,协办12件,涉及医药产业布局、一致性评价、保健食品监管、食品检验检测、学校及托管机构食品安全监管、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居民小区食品小作坊监管以及外卖快餐卫生监管等多方面的内容。接到任务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办公室牵头协调,各业务处室分工合作的工作网络,在事前调研、事中走访、事后答复三个办理环节上下功夫,截至5月底,圆满完成了全部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为便于各位代表和委员全面了解我局承办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今年,市食药监局还对主办的9件建议提案答复进行了汇总,编印成《2018年度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食品药品安全类)办理汇编》。
   座谈会上,刘局长还向代表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市食药监局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并就近期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集中行动的工作安排征求意见。代表和委员就各自关注的食品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听取了市食药监局2018年度工作安排后,也提出了加大宣传、健全基层网格化监管体系、加强部门合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意见建议。市人大姚主任和市政协王主任对该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创新工作举措,创出食药监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品牌。
   会后,各位代表和委员还现场参观了康缘商业医药有限公司现代物流仓库及市区一家4D餐饮的透明厨房,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食药监管的工作内容。
  

站内链接:
2018/6/26 14:35:2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