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外侨办传达学习市委项雪龙书记讲话精神
2018/6/25 17:11:16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上午,市外侨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减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办领导和中层实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亚带领大家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减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领悟市委项雪龙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转作风、转方式,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亚结合外侨办工作实际,就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升源动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项雪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二是要改进作风,提升执行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结合三侨生身份认定、护照签证、出国管理等服务事项,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三是要突出重点,提升转化力。要充分挖掘外事侨务资源和渠道,人人要争当招商引资信息员,要重点在挖掘高质量招商信息和服务重要项目上下功夫、做文章。
  


  

站内链接:
2018/6/25 17:11: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