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应急疏散与灭火演练活动
2018/6/25 11:49:4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落实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护知识,提高员工自救、逃生能力,
   6月23日上午,市机关服务中心举行食堂火灾消防演练。中心各部门、项目点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中心邀请了市消防支队纪参谋给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课。纪参谋针对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结合实际案例,就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预防措施、处理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详尽的讲解与指导。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大家根据演练方案,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按照应急逃生路线,有序、快速、安全疏散。
   通过学习和演练,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进一步熟悉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了解了消防逃生技能及火灾现场注意事项,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自救能力。最后,中心主任高波强调,要求各部门及项目点以点带面,认真进行演练总结,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员工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能力,日常操作中要注重安全习惯的养成,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把安全工作抓好抓实。
  


  

站内链接:
2018/6/25 11:49: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