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优抚对象数据核查工作有序推进
2018/6/25 9:54:49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优抚对象数据管理工作,确保我市优抚对象数据准确可靠,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抚对象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苏民优[2018]1号)精神,我市制定了优抚对象数据核查方案,计划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数据核查工作,重点核查80岁以上的优抚对象,全市大约核查4000人。
   为加强数据核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市民政局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将优抚对象数据核查工作纳入县区目标考核、“现代民政”考核和“双拥模范城”评比考核的内容,提高重视程度。市民政局将对各县区数据核查进展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对工作进度缓慢、数据不真实和问题突出的县区采取现场督导、约谈、追责问效。全市各县区从3月份开始全面开展数据核查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核查总数的70%。
   市民政局优抚处从19日开始,集中4天时间,对连云区、云台山景区、徐圩新区、开发区、高新区、海州区数据核查情况进行实地抽查,采取集中核查与入户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优抚对象数据准确可靠。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全市共核减已去世优抚对象近千人,防止资金流失近1000万元,确保了优抚资金发放的安全可靠。

站内链接:
2018/6/25 9:54: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