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8/6/25 9:07:10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6月15日,连云港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我该怎么做”及解放思想学习讨论会。刘军、郭增先等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会议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目标追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项雪龙《在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的能力有大小,水平有高低,但人的思想信念、精神追求应该用同一把尺子来衡量,作为一名统计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将自己摆到连云港发展的大局中去,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体现思想大解放的成效,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25 9:07: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