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8/6/25 9:03:07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6月20日,市环保局组织34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海州区农村基层干部警示教育基地,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让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敲响廉洁清正警钟。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秩序井然地参观了各个板块内容,尤其在作风建设、悔不当初、声声叮咛板块,大家更是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一个个忏悔录,真实演绎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内涵;一封封饱含无限深情的家书,寄托了身边的亲人热切的期望和关怀;一件件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细数了党员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和红线。
   活动中,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教育片当事人真实的自白、痛彻心扉的忏悔,引发了观看者深刻的思考和感悟。不少从事基层党务工作的干部表示,警示教育基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案例详实、风格独特,对我们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和借鉴,我们一定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应用于我们的工作实践,确保把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真正做到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崇廉尚廉本色。
  


  

站内链接:
2018/6/27 10:18:07
2018/6/25 9:03:07
2013/9/9 15:01: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