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人社局启动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2018/6/22 17:16:38   来源:连云区 荣婷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了解劳动工资政策措施的执行效果,改进和加强政府对企业工资宏观监测和调控,引导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和劳动力有序流动,建立企业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根据要求,连云区人社局于6月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及最低工资政策实施效果评估专项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为期两个月,调查对象分两类,一是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二是由企业直接支付工资的劳动者。主要内容为2017年度企业的人工成本情况和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调查采用抽样调查的方式进行,连云区共有50家企业参与本次调查活动。

站内链接:
2018/6/22 17:1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