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项雪龙赴港口相关单位专题调研“一带一路”工作
2018/6/22 10:01:03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书记项雪龙专题调研“一带一路”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以港兴市”战略,奋力谱写开放发展新篇章,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挥更大作用。市领导王东升、鲁林参加调研。
  


   来到上合物流园专用铁路跨烧香河工程建设现场,项雪龙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并详细了解物流园区项目推进、物流业态引进等情况,强调要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坚持高质量、高水平,一手抓好基础配套建设,一手抓好现代物流集聚,不断提高投入产出综合效益。在旗台作业区液体化工泊位,项雪龙详细了解作业区建设、码头运营、安全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树立长远眼光,坚持适度发展原则,把安全环保放在第一位,强化日常监管,规范操作流程,确保作业区运行绝对安全稳定。项雪龙还考察了港口客户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强调要弘扬高度负责的精神,创新服务手段,务实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更好发挥出港口优势和平台载体作用。
  


   在听取全市港口口岸工作和港口控股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对港口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港口是连云港最大的优势,“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是连云港最大的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里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战略支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切实履行好连云港的新时代使命。要坚定不移推进“以港兴市”战略,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切实做好以港口为依托的“大文章”,真正发挥港口核心支撑作用,不断增强和提升港口综合竞争力。要紧扣“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贸易港”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做到总体谋划、分布实施、科学推进,着力建设现代化港口。要全力以赴抓好30万吨级航道二期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港口功能,满足产业发展需求,助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加快港口转型步伐,大力发展邮轮经济,着力提升港口综合服务功能,汇聚更多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
   项雪龙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快推动港口控股集团改革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大改革推进力度,真正把以港口为依托的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快对外开放,优化加密航线班次,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要大力提升管理水平,优化企业组织架构,进一步提高港口运营效率,快速有效增强企业持续盈利能力。各口岸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增强本领、强化服务,共同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打造通关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优口岸。港口口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质效,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一流的开放环境。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