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部署2018年主题实践活动
2018/6/21 9:40:03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6月14日、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分别召开县区委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处长座谈会,部署2018年主题实践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作讲话,各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以及办公室负责人、市直单位老干部处处长,市局办公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期间,各县区委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处长就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
  


   座谈会期间,徐正平还就我市即将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的“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主题实践活动以及系列配套文件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单项奖情况,并向各县区委老干部局长、市直单位老干部处长征求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单项工作考评工作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陈岩对各单位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工作重点要再突出。要以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主题实践活动为总揽,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活动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二是工作载体要再创新。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思路、活动形式、活动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增添正能量活动,力争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抓出品牌。同时,要加大主题实践活动和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的舆论影响力。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要以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推动工作争进位、创一流。
   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开展“助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共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主题实践活动十佳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全市离退休干部征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站内链接:
2018/6/21 9:40:03
2008/1/8 9:56:07
2007/6/14 15:09:44
2006/7/25 10:25: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