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8/6/19 8:57:38   来源:灌南县 宋雅亮 马长军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上午,灌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在人民广场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公路站、运管所、航道局、海事处等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期间,该局共制作展板5块,安全法规手册300余册,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解难答疑50余次。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运输安全常识和安全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站内链接:
2018/6/19 8:5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