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出席海州区美协徐开君彩墨禅意画展
2018/6/15 14:48:22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由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海州区委宣传部、海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连云港市博物馆、海州区美术家协会承办,《中国民族美术》杂志社、《先风》杂志协办的“珠心印雪”--徐开君彩墨禅意画展在市博物馆正式开展。
   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邸占山,市文广新局副调研员毛志峰,中共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市文联副主席李敬伟,市美术馆馆长陆海林,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丁宝子,中国佛像印艺术研究中心展览部副主任李长清等出席了开展仪式。画展现场人头攒动,海州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爱好者们......三四百人的观展队伍在展厅内或驻足或走看,每幅画前都有人细品、拍照、小声赞叹,气氛热烈而不嘈杂,展出效果良好。
   本次画展展出的近百幅作品虽为禅画,却一改普通禅画清淡水墨的样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艺术精美,在浓墨重彩中体现出徐开君对现代绘画的探索与创新,反映了他对绘画艺术和滋养他的故土的挚爱,展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今年4月,徐开君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个人画展,让海州书画艺术走出家门,在首都绽放异彩,为海州文化的大力弘扬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画展在家乡的土地上举行,是他用多年心血凝成的作品以飨家乡父老的真情展示,为海州广大绘画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珍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对开阔艺术家们的欣赏眼界和创作思路,促进海州地区书画艺术的交流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站内链接:
2018/6/15 14:48: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