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信访局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
2018/6/15 10:07:48   来源:市信访局 梁亮            打印本页   

     6月13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董忠主持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观看电教片《不朽的马克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如何看待和认识马克思、马克思主义,以及如何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开展交流讨论。
   围绕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董忠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信访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总体要求。三要不断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结合新时代的新变化、新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研究,加强工作实践探索,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组建设、机关党委建设、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始终保持信访干部队伍的先进性,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保驾护航。
   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交流讨论。
  


  

站内链接:
2018/10/9 10:07:20
2018/6/15 10:07: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