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8/6/14 15:57:5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各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为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创文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创文办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各机关党组织按照活动要求,组织本单位党员志愿者到市区相应交通路口(具体路口安排附后)执勤,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具体见《文明交通劝导执勤须知》(附后)。
   今年,市级机关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路口由2017年的55个增加到72个,且区域范围调整较大。本着尽量就近、能定不变的原则对各机关单位承担的任务路口作了调整,请以安排表为准。
   二、时间安排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与我市创文工作时限同步。本次集中活动时间从6月15日至7月15日。值勤时间段为每天早7:30-8:30;晚17:40-18:40(周六周日除外)。遇有雷暴等恶劣天气,当次执勤活动可自行取消,不再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落实责任。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明确具体责任人,严格按照活动要求,落实任务到人。每个路口每次须安排4人值勤,较小路口、丁字路口可安排2人值勤。
   2、注重宣传。各党组织要重视活动的宣传发动,鼓励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做好活动中先进典型、亮点做法的宣传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3、强化保障。活动中,各机关党组织要注意提醒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结合天气情况,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可根据需要安排调休。
   4、做好登记。要充分利用志愿江苏(连云港)服务平台抓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登记工作,及时做好线上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布、记录、上传等工作,认真登记志愿服务时长。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于6月14日下午3:00-6:00之间,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朝阳东路36号,市政府斜对面,凤凰国际大厦18楼)1802房间领取执勤用品,所领取的物品请各单位自行保管并做好交接。各单位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附后)请于6月15日下午5:00前发送至lyggwb@126.com。
   活动期间,市级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交警部门将开展现场巡查。
   交警支队联系人:荣占筑 电话:15861237698
   机关工委联系人:王鹏杰 电话:15351858878
   附件:
   1、市级机关文明交通志愿者值守路口安排表
   2、文明交通劝导执勤须知
   3、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安排表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6月13日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8/11/5 17:21:44
2018/6/14 15:5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