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靓丽整洁迎端午——城管高新区大队开展节前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18/6/14 15:29:46   来源:市城管局 张航维            打印本页   

     端午节即将来临,为营造过节期间整洁有序、温馨和谐的节日环境,从6月11日至14日,市高新区城管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端午节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城市环境整洁,人民群众满意。
   针对端午节日期间辖区游客流量大,商品供应较多,主次干道上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商业促销扰民等违规行为增多,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的实际情况,大队按照“文明执法、疏堵结合、人性化管理”的原则,科学统筹,合理编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节前市容市貌综合整治,不断强化城市管理及行政执法工作力度,严格查处各类违章违法不文明行为。
   整治行动开始前,大队领导进行了动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队员进行了科学编组,划分了整治区域,重点督促沿街各单位和经营业主自觉履行“门前四包”责任;查处和纠正临街商户在室外乱贴、乱挂、乱堆杂物、占道经营等行为;对公交站台、广告牌匾、灯杆上违章粘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拆除了在栏杆上违章悬挂的条幅和布画;同时,对流动摊点密集地段将采取定时、定人、定岗、定路、定责管理,确保整治效果。
   整治行动中,出动队员80余名,车辆12台,共劝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320余人次,劝导商业促销扰民行为70余人次, 清理破旧广告和条幅30余处,清理占道落地灯箱40余块,清除各类“牛皮癣”小广告1000余张。
   综合整治行动,强化了商贩的守法经营意识,督促了业主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展现了高新区城管的文明执法形象,较好地规范了辖区范围内的市容市貌,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提升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打下了良好基础。

站内链接:
2021/1/22 9:39:35
2018/6/14 15:29:46
2007/5/22 9:19:3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