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开展《会计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6/14 15:16:14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财政干部职工法治思维理念,进一步提升财政工作人员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推进法治财政各项建设工作任务的落实。近日,市财政局邀请来自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左文兵教授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解读了会计法律制度以及相关具体会计知识。
   据了解,《会计法》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制体系的组成部分,是适应经济管理需要和经济体制改革要求的一项重要经济立法,是新时期会计工作的准绳、依据和总章程,是一切会计法规、制度的“母法”,是办理会计工作的强制性的行为规则。
   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将通过《会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不断提升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水平,法治财政宣传教育机制得到健全完善,社会公众特别是财务财会人员财政法治观念不断增强。
  


  

站内链接:
2018/6/14 15:16:14
2017/6/29 9:22:23
2017/6/28 9:15:44
2010/5/24 15:35: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