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台湾新北市高中(职)师生来连交流
2018/6/13 15:55:41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连云港市与新北市青少年交流与合作,增进连台两地青少年之间的了解、学习和互动,6月12日,台湾新北市光复高中曹永央校长率中(职)师生交流团一行31人来连云港参加“连·新高中男子篮球友谊赛”和考察交流,当日下午,市台办龚建华主任会见曹永央校长一行,并与台湾客人进行座谈交流,市台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出席上述活动。
   会见中,龚建华对来连的台湾师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连云港和新北市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的台湾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龚建华向客人介绍了连云港市情、连云港悠久的历史文化及连台青少年交流情况,他指出,几年来,连台两地通过先后开展“花果山杯”连台高中男子篮球邀请友谊赛、海峡两岸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活动、两岸青少年科技大赛和“灌篮杯”连台高中男子篮球友谊赛等交流考察活动,深入开展两岸青少年交流工作,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为两岸的青少年提供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相信连台两地师生在活动中播下的友谊种子一定会开花结果,让两岸年轻人共同的“朋友圈”不断成长壮大。连云港将一如既往、不断努力为连台两地青少年教育成长营造良好环境,鼓励他们早接触、多交往,增进亲情,了解大陆,认同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曹永央在讲话中也表达了连台两地不断加深友谊、促进共同进步的愿望。希望各位同学们把此次活动当作一次走出课堂、接触社会、体验集体生活、增长见识的机会,同时正确面对比赛,把篮球友谊赛看成一次篮球技术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机会,在连云港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时光。

站内链接:
2018/6/13 15:55: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