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海州区院开展业务交流学习活动
2018/6/13 9:48:5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海州区检察院在副检察长唐敏的带领下,先后赴上海市浦东区检察院、上海市青浦区检察院、杭州市江干区检察院、宿迁市沭阳县检察院开展未检工作专题学习,开阔思维,加强认识,促进未检工作在专业化、社会化、多样化上进一步提升。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海州区检察院未检部全体干警分别参观了各检察院的未检办案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感受了更具有新颖性和实效性的心理咨询区、法治教育区、宣告区等未检功能区,获得了有益体验。同时,海州区检察院还与各检察院就未检工作开展座谈会议。会上,各检察院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优秀经验做法,着重交流了未检的工作模式创新、社会力量参与未检工作的方法、多样化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等内容,为海州区检察院加强未检工作创新、擦亮海州未检品牌提供了帮助。
   学习交流活动后,海州区检察院未检部在检察长的领导下,认真总结学习成果、研究创新方向、部署未检工作,力争做到学以致用,有所成效。近年来,海州区检察院一直重视未检工作,充分利用“他山之石”,定期外出“取经”,获得有益经验,同时,积极与团区委、教育局、妇联等有权单位联系,签订了“法治进校园”、“未成年人工作联盟”等合作方案,获取社会支持,开展专业化、社会化的未检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站内链接:
2019/6/20 16:20:56
2019/6/18 15:03:36
2018/9/13 9:46:45
2018/6/13 9:48:52
2007/4/11 10:31: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