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6/13 9:28:1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6月8日,局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利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全程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四支部支委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连云港市党员干部应知应会100条》,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调整局党支部设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支部下一步活动计划的方案供大家探讨。在方案探讨阶段,全体与会党员踊跃发言,针对支部的学习、服务和活动方案积极献言献策。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下,四支部全体党员达成共识,确定了支部下一步的活动方案。
  


  

站内链接:
2018/6/13 9:2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