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土局部署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督查
2018/6/13 9:21:47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为推进落实省国土厅、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2018年度重点工作,督查推进市局“三个全面提升”以及其它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按时完成,市国土局按照年初督查计划安排,决定从6月20日起在全市国土系统开展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督查。
   督查内容主要为各单位围绕省厅“两保一调”新机制,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要求,推进落实2018年度全省国土资源重点工作;2018年市委重点工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50件实事任务;省厅、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相关区委区政府、管委会布置的其它重点工作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市局 “三个全面提升”实施方案和各单位2018年度绩效目标情况。
   本次督查,市局将组成专门督查组,采取被督查单位书面报告、督察组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的方式,全面真实了解全系统上半年省、市各项重点工作,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通过督查,发现并推广有创新性的先进经验做法,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协调解决,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序时进度完成。
   本次半年度工作督查,督查范围将延伸至基层国土所,督察组将直接深入到部分国土所,督查了解基层的工作开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站内链接:
2023/1/29 17:23:38
2018/6/13 9:21: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