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密切配合市纪委、市机关工会财务巡查
2018/6/13 9:15:05   来源:市红十字会 杨有浪            打印本页   

     6月5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接到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关于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会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迎检会议,就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月6日,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对市红十字会2016年、2017年度财务台账进行检查。
   此次纪检巡查,是市纪委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对红十字工作的绝对领导和“把脉问诊”,也是对红十字工作的检阅、对领导和干部职工“政治体检”。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对第七纪检组的进驻巡查表示热烈欢迎,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以纪检巡查为契机,加强依法治会,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严肃财经纪律,全力打造“阳光红会”,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会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
   此外,4月24-26日,市红十字会对2016-2017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和管理情况进行自查,还密切配合市机关工会经审会检查,进一步查找整改问题,加强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工会财务制度。

站内链接:
2018/6/13 9:15:0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