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大赛圆满落幕
2018/6/12 11:31:3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6月8日,市院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全市公诉部门精英荟萃。第一场比赛,控辩双方就针锋相对,展开了激烈的论辩,这就是今年全市公诉业务竞赛的开篇大戏——“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公诉论辩赛”!
   本次大赛共有两级院8支代表队、26名辩手参加。市院宋祥林检察长、董月明副检察长、张克晓副检察长、李开球专委等多名党组成员现场观摩,赣榆区院刘波检察长、海州区院唐张检察长及各县区院、开发区院分管领导、两级院公诉、未检、职检部门全体干警和部分其他部门干警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对阵情况由赛前各代表队抽签产生,采取单场淘汰为主,综合得分为辅的评判机制,控辩双方选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思维缜密、法学理论扎实,在场上唇枪舌剑、妙语连珠,充分展示了我市公诉人的风采。
   经过初赛、复赛共六场激烈对决,最终评出以获奖三家单位和六位先进个人。
  


  

站内链接:
2018/6/12 11:31: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