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综治工作推进会
2018/6/12 9:28:16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日前,海州区召开全区政法综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海州公安分局局长史伟主持会议。区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及区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区扫黑办工作专班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国安办主任武传扬同志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治赖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总结了近期我区在氛围营造、线索摸排、案件查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我区扫黑除恶治赖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天明同志通报了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省委提出的“一张网”“五个统一”“四个全面”要求,从各个方面阐述了我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进展,部署了综治平安建设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落实、统筹配合,确保顺利通过省统一考核验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斌同志对做好下半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海州区担当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领跑重任,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面临的矛盾纠纷也明显增多,经济容易失调、社会容易失序、心理容易失衡等各种问题给政法维稳工作带来了新的更大的考验。
   同时强调,全区政法维稳系统务必要发扬“四实四干”和“三扛三将”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大局中找准定位、开展工作:要把服从服务大局、切实保障发展贯穿工作的全过程,要把深化平安建设、维护安定团结贯穿工作的全过程,要把推进法治建设、促进公平正义贯穿工作的全过程,要把加强党的领导、提供坚强保障贯彻工作的全过程。郑斌要求,全区政法维稳战线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护航“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区两城”战略推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6/12 9:2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