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信访局机关党委把党支部建立在信访工作前沿一线
2018/6/12 9:08:28   来源:市信访局             打印本页   

     5月29日,市驻宁信访应急工作组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日子,连云港市信访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杜滨在省接访中心宣布:驻宁第五支部成立。
   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凝聚力,让奋战在信访一线的党员干部找到心灵的港湾,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连云港市信访局坚持“工作对象在哪信访干部就在哪,党建工作就跟踪到哪”的原则,成立驻宁工作党支部即市信访局第五党支部,让信访系统的党建工作延伸到信访工作前沿一线,以党建+模式带动业务工作全面提升。
   第五党支部共有党员5人。支部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副书记。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林代表局党组参加了会议,要求第五支部要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精神,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开展好信访稳定相关业务工作。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杜滨提出,新成立的驻宁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支部凝聚力,带领全体同志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履行职责,争创佳绩。
   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态,将在支部统一领导下,坚定政治立场,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标杆作用、旗帜作用,确保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站内链接:
2021/2/26 11:48:22
2018/10/23 10:39:47
2018/6/12 9:08:28
2015/12/22 9:04:29
2010/3/11 16:30:20
2008/2/13 9:55:17
2006/8/4 15:0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