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财政局三举措狠抓建筑行业税收征管
2018/6/12 9:07:32   来源:市财政局 侯娟娟            打印本页   

     一是实行部门联动。针对建筑行业户数多、征管难等问题,积极与县国税局、地税局、住建局等单位沟通协调,加强对接,重点掌握建设项目的立项、审批、供地、投资、施工、预售销售以及竣工验收、决算等涉税数据,实现资源共享,协同作战,开展综合治税。
   二是开展全面排查。要求各业务科室、各基层财政所认真排查归口条线涉及的建筑项目,尤其是营改增以来的所有项目,分项目和资金两条线,逐项逐笔核实税款缴纳情况,查找征管漏洞,有的放矢完善工作机制。
   三是创新落实措施。狠抓源头管控,加强对外来建筑企业的管理,同时,对县内所有建筑项目(含附属工程)实行备案登记制。突出重点管控,切实抓好政府投资建筑项目的税收征管工作,加大对违法分包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全县建筑行业税收应收尽收。

站内链接:
2018/6/12 9:07:32
2018/6/8 10:33: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