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台属联谊会三举措落实31条惠台政策
2018/6/12 8:47:43   来源:市委台办 单广华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台办发布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政策),更好地服务台湾同胞,连云港市台属联谊会采取三举措落实31条惠台政策,让在连台胞台商切实享受和祖国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
   组织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台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31条惠台政策座谈会,详细解读了惠台31条政策的内容,对台胞进行一对一的宣传,使惠台政策达到家喻户晓。座谈会中,与会人员纷纷就31条惠台政策的出台和实施,畅谈了各自的想法与看法。大家一致认为,31条措施涉及面广,为助推台资企业发展和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供了便利条件,释放了“两岸一家亲”的最大诚意和善意,是一条条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实惠政策,同时,也为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深入涉台企业,“零距离”宣传惠台31条政策。惠台31条政策出台以后,市台办成立3个调研组,分头组织深入涉台企业,发放惠台31条政策资料,向在连台胞、台商、台资企业大力宣传推介宣传,指导在连台胞台商深入学习研究,读懂吃透31条惠台政策精神,促进自身企业的发展,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种疑难问题,进一步将企业做优做强。
   加强与在台亲属的交流互动,当好宣传员。发挥台谊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在台亲属交流和沟通 ,加强与台北市海州同乡会的交流交往,积极宣传惠台31条政策,传递正能量,让在台亲属正确认知31条惠台政策的实施,将切实扩大台企台胞在大陆发展的空间,特别是给基层台湾民众扩大了受益面和获得感, 将对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以及实现“两岸一家亲”理念有重要意义。
  

站内链接:
2018/6/12 8:4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