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院党组对基层院检察长开展集体提醒谈话亮明底线红线
2018/6/11 9:15:24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对基层院检察长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分别从财务、纪律和用人等方面,亮明底线红线,全面深化从严治检,确保连云港检察事业长远、健康、安全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指出,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新形势下,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必须具备四个方面能力。一是要会抓业务。对本单位整体工作中存在问题要心中有数,并能够拿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二是要善带队伍。严管厚爱是主线,公道正派是关键,对不正之风要及时亮剑,从严处理。三是要能守规矩。无论用权用人用钱,都有守住规矩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淡薄规矩意识。四是要讲规范。避免财务、纪律和用人方面出现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平时工作中时时记住规范,处处守住底线。
   宋祥林检察长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基层院检察长牢牢把握好用权、用人、工程、用钱四个方面的纪律和规矩:在用权方面,要切实做到在监督下用权、在自律下用权、在阳光下用权、在规范下用权,不搞一言堂,不包揽一切、独断专行,善于把方向、找短板,解决问题。在用人方面,要在公正公平下用人、程序规范下用人、知人识人下用人、适人适岗下用人,出于公心,行得正、有定力、有尊严,不为人情所困,不为关系左右,把一批优秀人才选拔到关键岗位上。在工程建设方面,工程无论大小,审批及招投标程序一步不能少,预决算比例一分不能超,工程建设中亲朋好友一个不能有。在用钱方面,公务接待、出差报销等都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要在各个环节上严格审批程序,严格开支范围,做到层层审批、环环规范。
   宋祥林检察长要求,各基层院检察长要全面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通过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带出士气、带出朝气、带出正气;要认真对本院组织开展一次全面体检,切实提升领导班子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
  


  

站内链接:
2018/6/11 9:1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