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召开
2018/6/8 9:03:51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全市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近日,市农委召开全市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工作会议,各县区农机(主管)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部分乡镇操作员参加会议。
   农机行业发展处夏正禧处长重点传达了省局农机购置补贴会议精神,对2018年全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沈梦进副调研员代表市农委同各县区农机(主管)局签订了《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管理工作责任状》。
   沈梦进副调研员最后要求各县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工作流程,着力风险防控。重点是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领导完善责任机制。二是强化宣传推进信息公开。三是强化管理严格风险防控。四是强化考核落实绩效管理。
   (市农委供稿)
  
  

站内链接:
2018/6/8 9:03:51
2014/5/9 11:05: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