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质监局、财政厅来连调研省净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
2018/6/8 8:30:27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5月30日,省质监局、财政厅在省质监局顾逵处长的带领下,到连云港质检中心调研省净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省财政厅金钟静、陆飞和省质监局王群山参加调研,市质监局局长陈军、副局长夏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陆翔陪同调研。
   顾逵一行深入省净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实验室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推进情况,听取承建单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察看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发展基金申报使用情况。陈军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省净水中心申报筹建情况,强调我市高度重视检验检测等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大国家质检中心、省质检中心等支持力度,全力打造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省石化中心当年建设当年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全力推进省净水中心建设,为净水行业质量提升和高质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基础保障。
   顾逵充分肯定了省净水中心建设的前期工作,并强调要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在现有基础上,加大检测设备投入,加快推进省净水中心建设,打造国内一流的净水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他表示,将大力支持省净水中心申报检验检测基金,为省净水中心早日建成提供资金保障。(市质监局)
  
  

站内链接:
2018/6/8 8:30: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