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宣传与信息工作培训
2018/6/7 16:49:41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6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宣传与信息工作培训。县区局(含功能版块)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和信息员以及局机关各处室信息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举办是为进一步落实《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宣传和信息工作管理办法》(苏事管〔2014〕22号)和《连云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宣传和信息工作管理办法》,提高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员的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宣传与信息工作。邀请了连云港日报管委会副主任(副总编)、高级记者徐桢为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徐桢以《新闻信息写作的“三境界”》为主题,进行了一场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新闻信息写作的讲解。磨刀不误砍柴工,新闻写作的境界之一即是望尽新闻路,了解新闻的定义、价值、种类和消息的写作方法有助于更规范的进行新闻写作。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新闻写作的境界之二是为稿消得人憔悴,论述了学习与实践的重要意义,在学习中知其然,在实践中知其所以然,在学习中比较,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差距中升华。望尽天涯路,好稿却在灯火阑珊处,这是新闻写作的最后境界,新闻一直在路上,善于观察与发现,同时进行深度思考,寻找契合的角度定能烹饪出色香味俱全的新闻稿件。在授课过程中徐桢结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的部分稿件进行了点评,并现场修改,让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会上通报了2018年1-5月份我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宣传工作的总体情况,要求各部门积极开展宣传与信息工作,认真总结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好的经验与做法,及时进行高质量信息报送,圆满完成2018年宣传与信息工作考核任务。

站内链接:
2018/6/7 16:49:41
2018/6/7 10:06:36
2018/6/4 15:42:06
2017/12/1 17:2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