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1-5月我市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8.9亿元
2018/6/7 8:59:26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1-5月,我市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8.9亿元,居全省第12位,苏北第4;增幅12.0%,居全省第6位,苏北第1位。
   今年以来,全市财政部门认真落实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了对财政收入的组织力度和预测研判水平,努力完善综合治税协调机制,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税种的监控分析,有效防范税收流失。通过多项举措,进一步夯实我市财政家底,为全市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和民生事业的不断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助力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一轮发展大局。
   (市财政局国库处)
  

站内链接:
2018/6/7 8:59:26
2010/3/12 10:43: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