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墟沟党支部上好“学习宣传十九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微型党课
2018/6/5 16:39:4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5月25日,东方农商银行墟沟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微型党课活动。支部党员从对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的重新定义,到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的青春梦想;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分别选取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不同内容,一一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本支行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微型党课各有千秋,精彩纷呈。每位党员提前精心准备,讲解内容丰满凝练,语言简洁流畅,深深地吸引了大家。与会人员凝神静听,认真记录,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课上,全体党员“活”学“活”用,关注共产党员、江苏先锋、连云港党建云、山海廉韵等微信公众号,用方便灵活的平台载体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同时开展互学互促、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让党课焕发了新的活力。
   支部书记张姜对党课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总结了近期墟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部党员持续营造浓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氛围,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学以致用,为东方农商银行高质快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党员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奋进、砥砺前行,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争当时代先锋。(杨钬)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