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刘海涛调研环保工作时讲话精神
2018/6/5 16:33:07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6月4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纪委刘海涛书记调研环保工作时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主持,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其他局党组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韩尚富局长首先传达了刘海涛书记调研环保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围绕刘书记提出的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落实巡察问题整改、抓好队伍教育管理等五个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剖析,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实质。从党组层面、从基层党组织、从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推进工作落实”的热潮,保证人人参与、一个不漏。充分运用上党课、学习讨论、交流心得等形式,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触及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逐条对照整改。按照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按照部门职责分工、按照各自条线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主体,对照巡察整改要求,逐条逐项抓落实,方方面面求实效,确保整改有序推进,不留空档和盲区。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从严建章立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管用为原则,认真查漏洞、补短板、堵缺口,进一步制定完善一批反对“四风”、改进作风、强化纪律、推动环保中心工作的规章制度和体制机制,切实强化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力。四是要强化监督问责,坚持挺纪在前。不断拓展监督问责层面,既管党风廉政建设,也涉及日常的业务工作,对违反纪律规定、造成工作失误、带来不良影响的人和事,坚持动真碰硬,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通报一起,确保监督检查有深度,执纪问责有力度、有硬度。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