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完成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机位初测工作
2018/6/5 9:51:52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根据省厅对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安排,为实施首次计算机化考试做好准备工作, 6月2日至3日,连云港市局国家司法考试处会同省厅委托的技术合作方——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对我市6个考点学校的66个考场,共计3500余台计算机进行了初步测试,局分管领导吴西涛副局长到测试现场查看检测情况。
  


   为顺利完成这次测试任务,市局着重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及早确定备选考点。今年初,就对全市范围内尤其是教育资源集中、具备机考条件的高教园区进行了全面摸排。学习并借鉴市教育考试院、卫计委、财政局等单位机考组织实施经验,筛选出我市承担过机考任务的六所高校及中高职院校作为备选考点。摸排了解各考点学校机房布局、机位数量、软硬件配置等情况,为测试工作开展打好基础。二是提前做好测试准备。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和测试公司要求,制定完善我市在两天检测期内早、中、晚三个时段的机位测试计划表。协调学校克服周末工作人员少,并且正在承担其他考务等困难,安排机房管理老师和部分学生志愿者现场配合,按要求提前做好机房环境、网络和设备配制准备,提高工作效率。三是顺畅现场协调沟通。由于测试时间紧、任务重,测试中遇到硬软件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时,积极与海云天公司测试经理、现场技术员和学校机房老师协调解决,确保每个考点一次完成检测,全市所有考点不需要再次补测。在全省十三个设区市中率先完成计算机化考试机位初测工作。
   (市局司法考试处 王海涛 刘娟)
  

站内链接:
2018/6/5 9:51:52
2008/7/10 17:36:33
2007/11/23 14:35:04
2007/8/16 8:39:15
2007/6/4 16:56:49
2007/3/2 17:21:50
2006/9/18 10:27: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