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中级法院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战培训班
2018/6/4 15:42:06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为提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加强两级警队规范化建设,近日连云港中院成功举办全市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实战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市法院的60名司法警察参加了培训。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周庆忠对培训工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并作动员讲话。
   院领导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院党组专题听取培训方案汇报并研究了培训计划。各基层法院高度重视,鼎力配合,认真选派所辖警队的学员参加实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实战演练等方式,精心设计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精神解读、安检技能、单警装备使用及防卫控制、突发事件处置、实弹射击和刑事案件庭审保障风险节点分析与防范等课程,所有课程均贴近工作实际、贴近日常实战。培训班邀请了专业资深权威的市政府领导、外市法警支队主要领导、机场安检部教官、连云港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的教官进行授课,所有课程准备充分、各环节组织管理到位,衔接紧密、规范有序。
   全体参训人员格外珍惜这次实战培训,认真听讲、刻苦训练,部分学员带病坚持听课,部分学员利用休息时间整理笔记、探讨实践问题。培训班狠抓学员纪律作风养成和培训管理工作,坚持从一日生活制度和课堂纪律抓起,细化各项管理规定和作息安排。学员们统一着装、排队上课、有序就餐、按时就寝。带队干部对上课学习情况及就寝情况进行考勤,集训期间,学风端正,学习成果丰硕,没有一人请假,更没有发生旷课、不参加训练、违反培训纪律等情况。参加培训的全体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水平,开拓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与方法,增强了做好警务保障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站内链接:
2018/6/7 16:49:41
2018/6/7 10:06:36
2018/6/4 15:42:06
2017/12/1 17:20: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