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员教育活动
2018/6/1 18:02:45   来源:市农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5月31日,市农委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务干部培训暨党员教育活动,市农委全体党员9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同志围绕机关党组织职能、如何开展“三会一课”、“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紧密联系十九大精神的要点、党建工作实际,讲解深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我委党务干部更好地理解掌握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参训的党务干部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也通过教育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如何永保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工作任务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站内链接:
2018/6/1 18:0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