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深入推进“一张网”建设
2018/5/31 15:58:50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一是突出“平台”这个核心。以“税网恢恢,疏而不漏”为目标,积极融入江苏“互联网+政务服务”一张网创建大局,构建覆盖全市、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控税的税收治理新体系,以税收之力,助营商之便;将税源大排查融入到“一张网”建设之中,根据税源分布情况及特点,制作税源分布图,构建全市税源“一张网”,精准掌握全市税源经济最新发展变化,将新增长点切切实实转化为地方税收;加快构建不见面审批的办事模式,全力打造“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网上税务服务平台,全面推进纳税人自主、自助、便捷办税,实现政府、企业、公众的良性互动。
   二是抓住“清单”这个根本。根据省、市政府有关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工作推进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规范、完善税源管理事项清单(含非税收入管理事项)及相应岗责,实现权责事项“一网打尽”、“无一遗漏”。推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4月1日起5大类129个事项一次性办结正式落地,真正实现让纳税人“少上门”,让数据“多跑腿”。
   三是坚持“服务”这个宗旨。加快推进办税便利化改革,以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为主线,以压缩“申报准备时间”、“申报缴款时间”为切入点,有针对性地在落实政策、简化流程、优化服务、精简资料等方面提出80项便民纳税服务措施,切实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建立“重点税源企业”微信群,开通网上纳税人学堂,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的在线学堂,“面对面”开展纳税辅导,“一对一”传递纳税提醒。
  

站内链接:
2018/5/31 15:58: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