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2018/5/31 11:07:04   来源:市委农工办             打印本页   

     5月29到30日,全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赣榆区召开。省委农工办副主任许善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赣榆区委农工办突出标准化建设重点,聚力完善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全面提升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水平,初步形成以“一网联动、两级联控、三级联手,直通市场主体、直通融资平台、直通三资管理、直通党风廉政”为主要内容的“三联四通”赣榆模式,成为赣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升级版”和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推进器”。截至目前,全区累计通过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完成交易项目2000多个,覆盖农户承包土地经营权、农村水产养殖水面经营权等9个交易品种,交易额达4.92亿元。
   会议高度评价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标准化建设的“赣榆模式”,肯定其是全省农村产权交易后发先至的典型样本,好借鉴,可复制。就深入推进全省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标准化建设,会议强调要围绕建设好、运营好、监管好三个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团结协作,突出公益导向,拓展服务功能,规范交易行为,加大宣传力度,共同谱写全省农经系统干部职工振兴乡村的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5/31 11:07: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