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成功晋级市级机关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决赛
2018/5/30 17:32:23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5月25日下午,我局精心选派王晓洁、葛梅梅、程文喆、孙文倩、张哲五人代表队,参加了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笔试选拔赛,并在46支市级机关参赛队伍、220余名参赛队员中因成绩优异脱颖而出,闯入决赛环节。
   监察法把我们公职人员纳入监督范围,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都应当认真学习监察法,树牢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这次竞赛让我们在赛中学、在赛中练,很好地实现了法律入脑入心。其他队员也积极抓住这次竞赛机会,全面学习监察知识,拧紧廉洁守纪思想弦,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监察法》是公职人员履职的一道紧箍咒,要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就必须学懂、吃透、落实好法律精神。市人社局将积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宪法》、《监察法》,增强全局公职人员的法律观念,成为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带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法治氛围。

站内链接:
2018/5/30 17:32:23
2018/5/28 11:47: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