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2018年全市小型水库及重点塘坝防汛责任人业务培训会
2018/5/30 16:11:11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为扎实做好今年小水库及重点塘坝安全度汛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小型水库及重点塘坝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防汛业务水平,5月25日,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在市委党校召开了2018年全市小型水库及重点塘坝防汛责任人业务培训会。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鹏程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防指邀请了水库管理和应急抢险方面的专家为学员作了专题授课。全市小型水库技术责任人和巡查责任人、重点塘坝巡查责任人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就小型水库运行管理与维护、巡查员日常巡查管护职责、常见险情的发现及处置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作了精彩的讲解,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会上,市防办还发放了《江苏省水库管理条例》《水利部小型水库安全管理办法》《江苏省小型水库管护工作考核办法(试行)》《江苏省小型水库检查手册》等培训资料。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水库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的防汛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责任人都能熟悉掌握水库水位观测、闸门启闭、防汛巡查、巡查记录、信息报送、险情识别和报告等工作内容和流程,知道“该干什么、要怎么干”,为全市小型水库、塘坝安全度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5/30 16:11: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