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部门重拳整治灌河水域“三无”砂石船
2018/5/29 16:03:4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5月29日,连云港灌河海事部门联合边防公安对灌河水域砂石船进行集中整治,在灌河中联水泥码头上游300米处,执法人员登上“乾元*”轮,检查发现该轮在船6人均未持有相关适任证书,且该轮还存在涉嫌内河船非法从事海上运输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该轮驾驶人员、船东等人员进行询问,制作了询问笔录,并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当天的执法行动执法人员还查处了另外两条非法砂石船。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强化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行为惩治措施的指导意见》,连云港海事部门针对灌河水域特点启动了“平安灌河”砂石船治理专项行动。采取“成立一个工作组、采取一个专门方式、完善一个处置程序、形成一套整治台账”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对非法砂石船严格实施“开一张处罚单、发一份宣传册、看一部教育片、签一份承诺书”的“四个一”执法手段,在全辖区开展非法砂石船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3月份以来,已累计开展集中行动25次,查处违法砂石运输船舶64艘,其中“三无船”17艘,内河船4艘,进行警示教育视频学习106人次、212学时,分发宣传彩页340余张,签订承诺书64份,初步形成了对灌河水域砂石船整治的高压态势,船员守法意识增强,灌河通航秩序得到改善,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使其充分发挥苏北黄浦江黄金水道作用。

站内链接:
2018/5/29 16:0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