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奋斗创造幸福”职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8/5/29 9:08:02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5月25日,市总工会举行了连云港市“奋斗创造幸福”职工演讲比赛,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市文联副主席俞文文、市曲艺杂技家协会主席李卫东、市曲艺杂技家协会名誉主席董自伦、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成章、市曲艺杂技家协会表演委员会主任孙瑞等出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各行各业的42名优秀选手参加。
  


   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最终交通控股集团推荐的戚芳菲、海州区总工会推荐的伏欣两名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港口管理局推荐的周黎等4名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房蓉等6名同志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海州区总工会上报的《新时代下的社区人》等两篇演讲稿、农业发展集团上报的《高质发展领前路 风华正茂新农发》等4篇演讲稿、城建控股集团上报的《我奋斗,我幸福》等6篇演讲稿分别获得稿件一、二、三等奖。
  


  

站内链接:
2018/5/29 9:08: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