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拆除违章广告牌露出最美天际线
2018/5/28 17:48:01   来源:市城管局 朱晓洁            打印本页   

     杂乱的招牌广告耸立在楼顶,伸悬到街道上空,阻挡人们的视线后将城市景色分割破碎。同时,夏季来临,很多广告牌长时间无人维护,遇到暴雨台风等极端恶劣天气很容易引发安全隐患。为积极开展“三创”工作,打造城市最美天际线,我市城管部门积极开展户外广告整治,下大力气全面拆除违章户外广告,还城市一个整洁靓丽的楼宇环境。
   5月28日上午,城管海州一大队执法人员配合专业施工队伍开始对位于海连东路商务大厦17楼楼顶的大型三面翻广告牌进行拆除。在拆除的前几天队员们已经开始为拆除做准备,从人员的安排到工具的运输,从车辆的疏导到安全工作的规范,无不体现着对此次拆除工作的重视。
   这处广告牌高约14米,长约55米,面积约800平方,由于广告牌体积巨大,距离地面17层,直线距离接近50米,机械无法升入,只能由施工人员手工拆除,系好安全带的施工人员需先顺着钢架爬上广告牌顶端,再小心翼翼地将广告牌用氧焊一段段分割放倒,然后用肢解的方式,将一块块钢板切割下来,整个过程在队员们的监管下稳步推进。
  


  

站内链接:
2018/5/28 17:48: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