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2018年第5期宗教团体负责人月度学习会
2018/5/28 11:03:38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5月25日,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月度学习会。各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了学习会。
   在学习会上,各市级团体负责人交流了各市级宗教团体的5月份工作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市民宗局宗教处鲁东红处长通报市民宗局的近期工作情况。
   在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中关于宗教活动场所的内容;市道教协会会长朱健结合道教教规教义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以“规范”为主题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团体按照通知要求开展好学习月活动,引导宗教界人士争做爱国守法的公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爱党爱国爱教,与党和政府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学习会上还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要抓好夏季消防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谋划半年工作总结材料撰写;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要做好下半年财务审计准备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还组织了市级宗教团体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就加强团体建设、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宗教活动场所、星级宗教活动场所创建、农村宗教工作调研、佛道教去商业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对上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8/5/28 11:0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