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 六·一爱心捐助活动
2018/5/28 10:35:09   来源:市红十字会             打印本页   

     自古以来“助人为乐”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更是一项有利于社会、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5月27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连红义工发起了“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捐资助学活动,通过QQ群主的号召,25名满怀爱心的红十字志愿者,共同到了东海县南辰小学,为南辰小学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出钱出力,集中采购了一批学习用品、零食。当孩子们接过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为他们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时,可爱的小脸蛋露出了质朴纯真的笑容,此时此刻所有的辛劳都再一次在志愿者们的心里转化为爱心延续的动力。
   连红义工志愿者从2008年成立至今以10年之久,10年来一直资助东海南辰小学的贫困学生,志愿者们这些年来自筹资金约20万元,42名学生受益。真情扶桃李,功德载千秋,我们坚信在他们的带动下,社会各界将有更多的爱心力量伸出援助之手来关爱这些孩子。
  


  

站内链接:
2018/5/28 10:35:09
2008/1/11 15:03:52
2008/1/3 15:08:10
2007/9/26 10:23: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