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启动“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工作
2018/5/28 9:53:57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为探索妇女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典型示范作用,今年3月连云港市大力倡导、推行“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赣榆区、海州区等地先行先试,初步探索了创建方法,初现创建成效。
   为在全市全面推开创建工作,广泛建立“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5月24日上午,在连云港市家庭与少儿活动中心六楼会议室,市妇联召开连云港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工作部署会,各县区分管主席、宣传部长;局(公司)、直属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全国、省、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等60余人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孙小岚作讲话,副主席封海燕作工作部署。
   会上,下发《连云港市创建“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实施意见》,对全市创建工作明晰路径,规范方法。为展现新时代港城女性风采,激励各行各业妇女奋发有为、比学赶超,会上,还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助力“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展“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工作,示范引领广大妇女在助推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工作部署后,各县区、各单位、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立即开展头脑风暴活动,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交流创建思路,畅谈如何发挥“扛红旗”精神,凝聚“半边天”力量,助力港城“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各家思路清晰,形式各异,特色鲜明,互有启发。
   会议最后,市妇联主席孙小岚对“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室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发挥关键在我精神,深入认识领会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做创建工作的坚实推动者,积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创新务实,力促智慧闪光,严格按照市委分管领导的批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机制保障,确保创建工作取实效;三是要发挥A+A工作理念,较好实现跨界融合,努力推动形成“妇联工作妇女做”的良好局面,在全省打造我市创建工作新品牌。
  


  

站内链接:
2018/8/27 9:49:44
2018/5/28 9:53: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