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地税局开展“比学赶超”观摩学习活动
2018/5/28 9:45:46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要求,按照赣榆区委、区政府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总体部署要求,赣榆地税局立即行动起来,确定了将宿迁市沭阳地方税务局和日照市岚山地方税务局作为赶超标杆和学习标杆,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对标一流、比学赶超活动。为让新一轮比学赶超活动落到实处,赣榆地税局采取“见贤思齐”的方法开展活动,局长万素林亲自带队,组织局机关党委、人事教育科、纳税服务局、征管科技科、税源管理局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分赴沭阳、岚山地税局开展实地观摩活动。
   在沭阳地税局观摩期间,赣榆地税局把抓好机关党建与税务文化建设作为比学赶超活动重点,沭阳地税局在履行部门职能、地税文化建设、纳税服务、税收执法等方面综合发展均衡,尤其是在机关党建和税务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业绩。赣榆地税局按照征收管理、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税务稽查、人才管理、税收收入、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文明创建、办公环境等十个方面一一对标找差距,切实找准比学赶超发力点,明确在工作中到底在哪些项目落后,落后多少,如何赶超。
   在岚山地税局观摩期间,赣榆地税局重点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的先进做法、利股红及建筑业个人所得税管理经验、港口物流税收征管、税收业务档案信息运用及国地税合作先进做法、深化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应用的做法、丰富纳税人缴款方式的具体做法等六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立足部门职能,在学习中深入实践,在实践中深入学习,用纳税人满意度来作为检验对标一流、比学赶超活动的开展成效。
   通过学习观摩、座谈交流受益颇多,既达到了学习沭阳地税局、岚山地税局发展经验的初衷,也给赣榆地税局的工作提供了新借鉴,提升了全局上下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一轮的比学赶超活动中,找准定位,狠抓落实,把奋斗的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中,以肯干事体现担当,知重负重,无私奉献;以会干事体现能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践实干;以干成事体现落实,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实处做;勇于改革,开拓创新,推动税收工作稳步提升,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进一步弘扬“有激情、敢担当、能落地”的新时期赣榆精神。
  
  

站内链接:
2018/5/28 9:45:46
2018/5/22 16:24:36
2018/5/22 9:08:38
2018/5/21 17:04:00
2018/5/21 8:55:15
2018/5/21 8:44:06
2018/5/21 8:43:52
2018/5/15 9:15:03
2018/5/10 14:42:50
2018/5/8 16:2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