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人大代表给城管工作“挑刺揭短”
2018/5/25 8:57:34   来源:东海县 城管局 段邦春 孙刘健            打印本页   

     5月23日,江苏省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带领县、乡人大代表,对该县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监督,并提出好的建议与意见。人大代表通过实地察看和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城管局当前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选址及建设、新改建公共厕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创卫成果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县城管局主要领导向人大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卫工作的进展情况,如何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卫成果等相关措施,以及如何治乱、除脏、公平执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城管局新改建的公共厕所等环卫设施。
   通过实地督查调研,代表们在充分肯定了城管局取得成绩的同时,一针见血地提出了城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表示理解。与此同时,人大代表就规范城区道路清扫保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执法程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益春在督查城管工作中强调,城市管理工作面广量大,涉及到从建设到管理等方方面面,要求城管局在推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同时,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加强执法保障等。代表们通过亲身体验城管行政执法工作,在“接地气”地开展监督调研中,提出了好的建议与意见,为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站内链接:
2018/5/25 8:57: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