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5.25护肤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5/24 16:40:12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化妆品安全监管社会认知度,增加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和安全护肤水平,5月24日,市局联合海州区市场局等单位开展“5.25护肤日”系列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受众面、提升有效性,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多种方式,将举办时间、地点、内容、方式和目的等提前广而告之。一是在市区繁华地段、人员密集区域向广大市民散发活动宣传单。二是向市及主城区所以地海州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寄送邀请函。三是在“连云港发布”等媒体连续推送活动预告。四是动员多个社区组团参与。
  


   活动主要分两个板块。一是大型广场宣传。在市民广场设置5个功能区,包括:护肤专区、防晒专区、染发专区、皮肤测试专区及示范企业展示5个主题,另展出18块板块,介绍化妆品安全知识和基本常识。市区两级监管部门及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20余名专业人员现场宣传化妆品及染发产品安全知识和选购注意事项,接受群众咨询。另邀请相关领域专家现场提供化妆品皮肤病防治咨询及皮肤测试。二是大型公益讲座。在世纪缘国际酒店七楼世纪缘厅,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及长寿医院知名专家讲解“科学护肤,合理清洁保湿防晒”、“染发对人体的影响”、“化妆品不良反应的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和方法,解答护肤烦恼问题。
   本次活动共有800余位爱美人士踊跃参加,散发宣传资料14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百余人次。我市6家主要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站内链接:
2018/5/24 16:4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