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织《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2018/5/24 15:21:00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巩固和检验《宪法》《监察法》学习成效,5月24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下发通知,统一时间,同步组织6家综合监督单位共80余人,对前期《宪法》《监察法》学习情况进行测试,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推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
   前期,纪检监察组督促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对《宪法》《监察法》进行学习,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践行,把学习宣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统战系统内掀起了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的理解,为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测试期间,纪检监察组分两组,分别对6家监督单位进行巡考,发现组织不力、考试作弊、交头接耳等现象,现场纠改。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巩固了前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及时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下一步,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
  


  


  

站内链接:
2018/5/24 15:21: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