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开幕12台专场演出展现戏曲魅力
2018/5/23 17:57:24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本页   

     5月22日晚,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连云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连云港市第三届戏剧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序幕。市领导滕雯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为开幕式做了致辞。
   本届戏剧节秉持“艺术为民、艺术惠民”的宗旨,既有以市区为中心的主场地,也有市县联动、县区特色分会场,将全方位、大范围地展示近年来我市戏曲艺术发展成果,促进我市戏曲事业繁荣发展。
   当晚,由赣榆区京剧团新创排的大型原创现代京剧《大树成荫》作为本届戏剧节开幕大戏华丽亮相。该剧讲述了农村女教师“柏青”三十余年扎根山村、坚守山村教育事业的真实故事。她凭着对教师职业的热爱,靠着对学生发自内心的关怀,有着钻研业务和永不服输的执着,从一位普通的乡村教师,成长为“全省最美乡村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在三十年的执教坚守中,垒聚成了一棵参天大树,庇护着一代代学生的健康成长。全剧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精美绝伦的舞美呈现,不时赢得阵阵叫好和喝彩,受到全场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开幕大戏的首演,第三届戏剧节也将陆续进行展演。自5月22日起至7月19日,将有26支优秀戏曲团队在我市各大文化场馆公益展演12台风格迥异、异彩纷呈的戏剧专场。本届戏剧节无论在剧目品质上,还是场次安排上,都较前两届有所提升,题材更加丰富,艺术更加精湛,展演场馆更多,观众履盖面更广,真正实现“周周有演出,人人可参与”。
  

站内链接:
2018/5/23 17:57: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